墙头多如牛毛,脑洞多如漏勺。
文笔完全废柴,逻辑几乎全抛。
开坑易,填坑难,啥时完结全靠缘。
萌点低,虐点高,傻白甜蠢性格糙。

【孙撒】柯基逗恶龙③(他是龙AU)

今天刚看了zootopia,萌的我不要不要的,好想写zootopia的AU啊啊啊啊啊啊啊打滚。
但是想想全是坑,还是不要了吧。。。。。

——————————————————

第三章

撒柯基再次醒来的时候是在草地上,有什么温暖湿润的玩意在蹭他的脸。他艰难的睁开眼睛,入眼却是一片白。

什么情况!难道我瞎了么!!

撒柯基惊恐的坐起身来,才发现刚刚那一片白是一只长毛大白狗,正欢快的冲着他吐着红舌头。那,那那个温暖湿润的玩意……

“蠢狗!!口水很恶心的!!”撒柯基嫌弃的用衣袖蹭着脸上的口水,一边蹭一边嫌弃的把那张蠢狗脸向外推。

大白狗依然蠢兮兮的吐着舌头,把他舔了个满手的口水。

正在撒柯基无奈到抓狂的时候,一个声音出现了。

“小撒,停下。”

你说停老子就停啊,你谁啊!撒柯基满心的不屑。

诶?那只蠢狗怎么自己跑走了?

撒柯基疑惑的看着那只大白狗撒着欢冲向了远处一个高大的男人,就是刚刚叫他停下的那个家伙。

长得挺帅,身材不错,噫,居然不穿衣服!流氓!!

撒柯基冷哼一声看着和大狗玩的开心的男人,满心的鄙夷。

那个人自然是“恶龙”大白杨,至于他为什么不穿衣服这件事,我们上一章讲过,因为他最后一件,也是他最喜欢的一件衣服,已经在无法控制的变身中,变成了碎屑。

但是撒柯基并不知道这件事,所以他所看到的,就只是一个不穿衣服的流氓而已。

“小萨,你想我了么?”

“小萨真对不起,你饿了吧。”

“小萨别闹啦,我这就抓鱼给你吃。”

听到这儿撒柯基才明白过来,敢情,流氓叫的是那只狗!!!

撒柯基很生气,莫名起妙的在公主婚礼上被龙抓走不说,莫名其妙的在一个陌生的地方醒来也不说,居然还有一只狗叫自己的名字!!!

╭(╯^╰)╮

“亲爱的,你也饿了吧?也要吃鱼么?”

卧槽,哪个是你亲爱的了,你不要乱攀关系好不好!!!那个不穿衣服的流氓安抚了大白狗之后的第一句话,差点没把撒柯基气的背过气去。

“说了半天还不知道亲爱的你叫什么名字呢”,流氓羞涩的低下头小声说。

卧槽你将近两米的身高羞涩个毛线啊,很恶心的好不好啊,更何况你还在遛鸟啊,有这个羞涩的时间难道不应该先找件衣服来穿么!!!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撒柯基努力的压制住心中的怒火,挤出一点笑容,“我能先问一下,你是谁么?”

“我是你的丈夫呀。”

都说了将近两米的个子就不要玩儿羞涩了好恶心的!!!还有丈夫是什么鬼啊,哪个跟你结婚了啊,老子是爷们!!纯爷们!!!

撒柯基继续忍住怒火和强烈的吐槽欲,“那请问一下,你叫什么名字呢?”

“名字?父亲母亲喊我大白杨,人们见了我都喊'龙啊啊啊啊啊啊',小萨喊我'汪汪',你……你就喊我亲爱的好啦!”

谁特么的要喊你亲爱的啊啊啊啊啊啊,还有那个龙啊啊啊啊啊啊是什么鬼啊!!!!露什么小虎牙啊,知道卖萌可耻这四个字怎么写么!!!!

其实这事儿吧也不能怪大白杨,毕竟他从出生到现在,说过话的人也就只有父母和小萨,完全没有和人相处的概念。在他的印象里,父母都是互相称作“亲爱的”的。所以理所当然的,他的“龙新娘”自然要和他互称“亲爱的”。

至于那个中间那个从“龙啊啊啊啊啊啊”到“亲爱的”之间需要的过程……对不起没有人告诉过他。

撒柯基被这个看起来“单蠢可爱”的傻大个弄的心烦意乱,这特么都是些什么鬼啊!!!难道按照正确的发展方向,他不应该好好的主持完公主的婚礼,拿到钱,然后继续和兄弟们踏上他的探险之旅么!!说好的六位骑士一起寻找龙的宝藏呢!!

等等!龙!!

刚刚流氓傻大个是不是有说过“龙啊啊啊啊啊啊”?

卧槽!难道这个耍流氓的蠢货就是传说中的——“恶龙”!?

天啊!!!你是在逗我么?!!

评论(16)
热度(81)
©白斩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