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如牛毛,脑洞多如漏勺。
文笔完全废柴,逻辑几乎全抛。
开坑易,填坑难,啥时完结全靠缘。
萌点低,虐点高,傻白甜蠢性格糙。

【孙撒】柯基逗恶龙①(他是龙AU)

刚看完他是龙实在是无法抑制体内的洪荒之力!!!
看在今天情人节的份上,就不要在意rps这种小事儿了好嘛!!!

——————————————————————

第一章

撒柯基觉得现在的状况很是荒谬。

根据脚下宫殿的大小和偶尔飞过的鸟儿判断,他现在大概在两千多米的高空,肩膀被一只两只巨大尖锐的黑色爪子紧紧的抓着,他十分庆幸今天主持公主的婚礼的礼袍罩着铠甲这件事。纵使如此,肩膀的铁片已经变形挤压着肩胛骨痛彻心扉,大概是骨裂了,他想。

寒风呼啸的从耳边刮过,几乎无法睁开眼睛,浑身冷的如坠冰窖,对高空的恐惧让他瑟瑟发抖,这些都是他上面那位罪魁祸首的功劳。

龙。

没错,就是传说中喜欢抢劫美貌少女然后被勇士杀死的有着巨大的翅膀会喷火性格暴躁还喜欢金银珠宝的生物。

本来这种教科书般的反派生物应该是人人喊打的。

但是二十几年前,王国里的公主抛弃未婚夫,和一条龙私奔了。几年后,公主抱着个小婴儿骑在龙脖子上回家探亲,一阵火雨刮过,龙变成了一个高大帅气的年轻人。胸肌腹肌大长腿,浓眉大眼长得美。之后公主和龙的故事在王国里传开,让所有姑娘少女心泛滥。

自此后,王国里的每一个姑娘出嫁,都要求亲朋好友唱起龙之歌,希望可以呼唤出她脚踏五彩祥云的大英雄,哦不,大恶龙。

但是作为一种濒临灭绝的珍惜保护动物,龙是再也没有出现过,但是这个传统,却保留了下来。

二十几年后,王国里最小的公主,要出嫁了。

撒柯基,这个王国里的智者,骑士,诗人,是婚礼的主婚人。他身穿银色铠甲,铠甲下是一身红色的长袍,站在高台之上调侃着公主的未婚夫的恐高症,并且拿龙的典故吓唬这位脸色苍白如纸的王子。

当众人唱起龙之歌,公主身披华服左顾右盼,缓缓的拾阶而上。变故就在此时产生。

伴随着龙之歌,二十几年都没有出现过的,少女们期待的盖世大英雄,哦不,大恶龙来了。伴随着尖叫声,巨大的黑色翅膀遮天蔽日。

大概是因为高台之上只有两个人——公主的未婚夫和主婚人。两人都是华服,主婚人撒柯基又是个小个子,龙大概是个近视眼或者是其他的什么玩意,所以没有看到高台背后台阶上的公主。

所以他把爪子伸向了那个站在新郎边上穿的很漂亮的小个子——他想大概应该是公主之类的。

撒柯基看见那龙向高台扑来,害怕的闭上了眼睛,默默的为公主的得偿所愿和可怜的王子默哀,却肩膀一痛,再睁开眼睛已经是在千米高空。

但是他还记得在肩膀痛的那一瞬间众人的呼喊。

“龙你抓错人啦带我走啊啊啊”——这是公主。喂你不是要结婚了么!!

“天啊这真的是龙啊他好帅啊啊啊啊啊”——这是公主的未婚夫。有点节操好嘛!!

“哎呀他把主婚人抓走啦!”——这是国王。算他有良心。

“好!为民除害啊!!”——卧槽这是谁喊的!!出来!!单挑!

上帝证明,他只想做一个安静的智者,骑士,诗人,对做龙新娘没有半毛钱兴趣。

所以他要怎么跟这条龙解释他抓错人了这件事儿呢。

评论(22)
热度(114)
©白斩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