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如牛毛,脑洞多如漏勺。
文笔完全废柴,逻辑几乎全抛。
开坑易,填坑难,啥时完结全靠缘。
萌点低,虐点高,傻白甜蠢性格糙。

【锤白】小妖如何与他暗恋的捉妖人谈恋爱篇Ⅴ

本集由慕容黑烧鸡赞助播出
好玩不过人妻,好吃不过烧鸡。

本集还由慕容白蜂浆赞助播出
酸酸甜甜就是我。

————————————————————————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樱桃梗与少奶奶

第二天王大锤从床上醒来后开始怀疑昨晚发生的一切都是一个梦,慕容白怎么会大半夜的换一身衣服还化个妆跑到家门口烤鸡吃呢?这不合逻辑啊。他还特意跑去地宫门口仔细检查了一遍,干干净净。不说鸡骨头,鸡毛都没有一根。

唔,看来确实是个梦啊,难道是因为太饿了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小妖怪松了口气,不管为什么会做这么奇怪的梦,那件事……没说漏嘴就好。

心情大好的欣赏了一会慕容白练剑,喝了两瓶蜂浆后小妖怪决定回小美烧饼铺上班。美人虽然秀色可餐,但是和蜂浆一样,虽然甜美但是不顶饱啊……妖怪也是要吃饭的。

回去正好还可以耀武扬威一番,经过这一天,他可不仅仅是暗恋了慕容白五年零九十七天的小妖王大锤,还是唯一一个不仅进入了慕容家地宫,还睡了一晚的人,更何况,他现在可是慕容白的师傅了,石牛镇守护者慕容白的师傅。

很!拉!风!的!!!

于是小妖给慕容白布置了今天的功课——用舌头给樱桃梗打结。不要小看这个功课,这可是个锻炼舌头灵活度的好办法。嘴皮子利索则是说学逗唱的基本,小妖是这样告诉慕容白的,在塞了半篮子樱桃梗在慕容白手里的时候。

你问为什么只有梗,樱桃去哪里了?当然是被小妖吃掉了,慕容白又不吃,不要浪费嘛。

在给慕容白示范了如何用舌头给樱桃梗打单扣,双扣,盘扣之后,留下慕容白一个人慢慢练,小妖心情得瑟的大摇大摆着回到镇里,准备迎接一波羡慕嫉妒恨的攻击。

来吧,少女们!都来攻击我这个人民公敌吧哈哈哈哈哈哈。

诶?

怎么都没有人理我?

说好的羡慕嫉妒恨呢?难道都没有人好奇我在慕容家睡了一晚发生了什么嘛?!

小妖怪站在小美烧饼铺门口东张西望,除了小美还在和面以外,整条街居然一个年轻姑娘都不见了,往常这个时间慕斯协会不都应该在这里排练口号么?

小美揉着面翻了个白眼,蠢货!

“你忘记几天什么日子啦?”小美好心提醒他。

“什么日子?清明?端午?中秋?过年?都不是啊?!”小妖挠挠后脑勺。

“什么过年!今天是慕容少奶奶去哪儿选拔赛的日子啊笨蛋!”

石牛镇是一个平静的小镇子,一年到底没什么大事,为石牛镇守护家族慕容家继承人慕容白找一个能生下继承人的媳妇则成为一个盛大的节日,简直比过年还热闹。去年那届的名字叫做中国好少奶奶,前年叫少奶奶挑战,再前几年各叫做我是少奶奶,花样少奶奶,少奶奶向前冲。再上一年……慕容白还没有成年……所以没有举办。

小妖很生气,给我(未来的)男朋友,我的徒弟找对象,居然不叫我!!!

没有我的同意,他睡也不能娶!不对!他就是谁也不能娶,他可是我媳妇儿!!!

小妖顺了两个烧饼就向村中央的广场奔去,必须要搅黄这次的活动。虽然前几年因为慕斯协会互不相让大打出手也并没有优胜者产生,但是,万一今年要是选出来一个怎么办!!

必须阻止它!!

广场中央,聚集了石牛镇所有十六岁到二十岁的年轻姑娘,每一个都涂脂抹粉,打扮的花枝招展,难得的安静着正在听村长宣读比赛规则。小妖生气的很,拨开层层叠叠的姑娘,冲上台去,大喝一声,“没有我的允许,睡也不能嫁给慕容白!”

瞬时间小妖收到了各种臭鸡蛋和白菜叶。

这群小姑娘,参加比赛带什么臭鸡蛋和白菜叶啊!!!

小妖气冲冲的把脸上的白菜叶子都扒拉开,“你们居然敢这么对我!你知道我是谁么?!”

“走开!!!”小姑娘们异口同声。

“我可是慕容白的师傅!!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没有我的同意,谁也别想嫁给慕容白!”小妖掐着腰一脸你们这群蠢货快来崇拜我讨好我的表情。

“嘁!!!”

这次小妖是被砸下台的。

谁?!谁扔的石头!!哎呦喂好疼!!!

小妖一边捂着头,一边拔路而逃。

哼!这群家伙,以后一定会后悔的!!等我八抬大轿把慕容白娶回家,一定绕城一周气死你们!!

小妖下定决心。

——————————————————————————

挖一坑填一坑,收支平衡。

评论(16)
热度(1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斩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