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如牛毛,脑洞多如漏勺。
文笔完全废柴,逻辑几乎全抛。
开坑易,填坑难,啥时完结全靠缘。
萌点低,虐点高,傻白甜蠢性格糙。

明长官和明先生的日常③

语言障碍
明长官在法国的同学一直认为明先生的中文名叫做“qin ai de”
不要问为什么。

坏习惯
“亲爱的晚上吃什么?”
等等,为什大家都在看我,我说的是中文啊。
等等,我说的是中文!!
明先生装作打电话的样子。

语言障碍②
明大姐很长一段时间认为chéri是明先生的法语名,直到明小弟回来。

亲吻
明大姐表示资本主义国家这种亲吻的习俗是不应该带回来,见面要亲,分开要亲,表示感谢要亲,安慰要亲,递支笔都要亲。两个大男人,像什么样子。
后来明小弟回来后明大姐才知道并没有这样的习俗。

情话
“只有我们两个互相扶持,互相信任。”
“你是我唯一爱的人。”
“没有你我该怎么活下去。”
汪处长感动的留下眼泪。
明先生撇嘴,没创意。

背黑锅
明小弟一直认为没有女孩子敢追求明长官是因为汪处长的淫威。
明大姐一直认为明长官不谈恋爱是因为对汪处长旧情难忘。
汪处长一直认为师哥是爱自己的。
他们都错了。

谎言
“曼春,你知道我对你的情意。”
“明长官在巴黎的时候交过一个女朋友。”
“等抗战胜利了我就娶妻生子。”
“我就是个仆人嘛!”

真相

“阿诚哥,你最了解我大哥了。”
“从巴黎回来后就怪怪的。”
“铜墙铁壁。”
“咱们家好歹有个正常人。”
“你大哥是指望不上了。”

评论(16)
热度(5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斩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