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如牛毛,脑洞多如漏勺。
文笔完全废柴,逻辑几乎全抛。
开坑易,填坑难,啥时完结全靠缘。
萌点低,虐点高,傻白甜蠢性格糙。

【江海cp】当你爱上一个阴魂不散的死变态

(3)

其实对于现在这个炮都随便约的社会来讲,不小心亲到脸脸这种事也就会出现在全年龄向的儿童剧里,但是蒋易看着捂着脸跳起来张海宇,突然觉得这个老是骚扰自己的阴魂不散到处索吻的死变态,还……挺清纯的嘛。

耳朵都红了!

看他每次那么彪悍的索吻,还以为是一个奔放的汉子,原来羞涩少女才是他的正确属性。

蒋易看着张海宇故作淡定但是嘴角都咧到耳根的脸,心里升起一种自己都无法理解的满足感。

其实死变态还挺可爱的嘛,上次亲他手的时候看着他的眼睛还真有点儿心动的感觉,搞的我都有点喜欢他……等等!喜欢张海宇!!!

所以我才会在女朋友索吻的时候想到张海宇的脸么?蒋易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

打住,就算是喜欢那个死变态,也不能让那个家伙看出来,不然他会得瑟到天上去。

蒋易都可以想象到那个场景,这大概就是世界末日吧……

所以蒋易按耐住打开新世界大门的兴奋,瞪大眼睛一脸wtf。

张海宇看着蒋易一脸wtf,羞涩一秒变委屈,再瞬间变公事公办脸。

先生,在开始我们的服务前我需要问你几个问题,希望你可以如实的回答我?

嗯?

年龄?

26。

身高?

183。

体重?

65。

星座?

双鱼座。

血型?

A型。

学历?

博士后。

配偶?

没配偶。

博士后单身狗哈哈哈哈哈

看着笑的像吃了兴奋剂的张海宇,蒋易默默的在心里吐槽,还不都是因为你!本来我是有女朋友的好么!!要不是因为你我会被女朋友追着打摔下楼梯左手右腿骨折还被甩了么!!!

蒋易想起来就恨的牙痒痒。

不过如果张海宇再问的话我可以勉为其难的承认其实有那么一点点的喜欢他,恩,就一点儿。

绝对只有一点儿。

张海宇笑够了之后恢复公事公办面瘫脸继续发问,好的先生请问你想吃点……

喜欢,蒋易脱口而出。

嗯?

不是,喜……洗……洗完澡再吃。

好的先生,那我们就开始吧?

诶?

先生请脱衣服!

不是你等等!停!别!住手!!

虽然确定喜欢那个死变态了但是发展什么还是要慢慢来的呀!!

直接坦诚相见有点太快了吧!!

蒋易一边试图挽救自己的衣服,一边避免毛手毛脚的张海宇对他的左手右腿的二次伤害,手忙脚乱。

张海宇非常敬业的履行自己陪护的职责。

咔嚓!

我的胳膊啊啊啊啊啊啊

好像又断了。

评论(1)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斩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