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如牛毛,脑洞多如漏勺。
文笔完全废柴,逻辑几乎全抛。
开坑易,填坑难,啥时完结全靠缘。
萌点低,虐点高,傻白甜蠢性格糙。
【江海cp】当你爱上一个阴魂不散的死变态(3) 其实对于现在这个炮都随便约的社会来讲,不小心亲到脸脸这种事也就会出现在全年龄向的儿童剧里,但是蒋易看着捂着脸跳起来张海宇,突然觉得这个老是骚扰自己的阴魂不散到处索吻的死变态,还……挺清纯的嘛。 耳朵都红了! 看他每次那么彪悍的索吻,还以为是一个奔放的汉子,原来羞涩少女才是他的正确属性。 蒋易看着张海宇故作淡定但是嘴角都咧到耳根的脸,心里升起一种自己都无法理解的满足感。 其实死变态还挺可爱的嘛,上次亲他手的时候看着他的眼睛还真有点儿心动的感觉,搞的我都有点喜欢他……等等!喜欢张海宇!!! 所以我才会在女朋友索吻的时候想到张海宇的脸么?蒋易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 一旦接受了这个... 1 40
【江海cp】当你爱上一个阴魂不散的死变态(二) 如果不是因为蒋易现在坐在轮椅上,他一定要跳起来把门摔在那个穿着粉色护士服,带着粉发箍,涂着粉色唇彩,带着一脸“哎呀好巧啊怎么又遇到你”的无辜表情的张海宇的脸上。 怎么会有人把欠揍这个表情表达的如此到位。 所以他大喊了一声,出去! 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张海宇已经眼疾手快的闪进房间并且迅速把门关好,一脸,“哎呀怎么门门自己关上了呢人家真的不知道嘢”的表情看着蒋易。 蒋易的心里简直日了哈士奇。 张海宇向前跨了一步。 “先生,” “出去。” 张海宇已经凑到了轮椅前。 “全能陪护工公司,陪您吃,陪您喝,和您一起笑呵呵” “出去!” 张海宇的手已经握住了轮椅的扶手。 “... 4 24
【江海cp】当你爱上一个阴魂不散的死变态(一) 蒋易现在躺在床上里,左脚右手打着石膏。 原因是是他听从一个穿女装的死变态的建议在女朋友做饭烫到手的时候十分体贴的帮女朋友吹吹,然后又在女朋友一脸娇羞的闭上眼睛索吻的时候脑海里浮现出死变态那张浓妆艳抹的脸,下意识的对着女朋友大喊了一声滚,最后被愤怒的女朋友追着打然后滚下楼梯摔成骨折的故事。 至于为什么当时面对索吻的女朋友,脑海里会浮现出死变态那张脸这件事,蒋易把它归结为最近看了太多次的原因。 如果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前世的一千次回眸才换的今世擦肩而过的话,那么蒋易觉得自己可能上辈子是一个修炼了一万年的摇头娃娃,而张海宇就在他余光可见之处站了一万年。 对,那个穿女装... 10 35
【平行世界性转】【gay版欢乐颂】废柴公寓1大概就是一个发生在另外一个宇宙的故事。脑洞来了写着玩儿的。所以,不要打人好嘛? 第一章 废柴公寓,原名不详,嗯,大概是个带金带玉什么什么的名字,开发商绞尽脑汁想的这么个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名字,但是这栋楼的人可没人这么叫他,而是直接称呼它为——废柴公寓,因为这个公寓里住的人,不巧了,都是废柴。 而我认为,这个公寓不应该叫废柴公寓而应该叫基佬公寓,因为这个公寓里住的男人不管住进来之前是直是弯,在住了一段时间之后都会变成弯的,当然,除了我。 我的名字—关雎,取自大名鼎鼎的诗经,但这不重要,因为大家都叫我—直男,字面意义上的。因为我大概是这栋楼唯一的直男,天知道我租这房子之前可一... 12 142
特别特别想看gay版时尚圈欢乐颂的故事。一个曾经辉煌过的过气设计师,被自己品牌踢出门带着他可怜的自尊找新的工作一个因为出柜被家里轰出来的虽然学营销但是啥也不会的富二代一个为了在时尚圈混所以装gay装久了不知道自己性向的交际花公关经理一个刚刚毕业踌躇满志却碰了一鼻子灰的刚毕业的设计系学生一个一直想开虽然很穷但是一直想一家自己店面的小裁缝一个无辜可怜的丝毫没有时尚品味的it直男不巧住在搞基小区的同一层楼里发展出来的撕逼抢男人相亲相爱搞暧昧寻真爱奔梦想的故事。 27 76
2 56
【孙撒】柯基逗恶龙③(他是龙AU)今天刚看了zootopia,萌的我不要不要的,好想写zootopia的AU啊啊啊啊啊啊啊打滚。但是想想全是坑,还是不要了吧。。。。。 —————————————————— 第三章 撒柯基再次醒来的时候是在草地上,有什么温暖湿润的玩意在蹭他的脸。他艰难的睁开眼睛,入眼却是一片白。 什么情况!难道我瞎了么!! 撒柯基惊恐的坐起身来,才发现刚刚那一片白是一只长毛大白狗,正欢快的冲着他吐着红舌头。那,那那个温暖湿润的玩意…… “蠢狗!!口水很恶心的!!”撒柯基嫌弃的用衣袖蹭着脸上的口水,一边蹭一边嫌弃的把那张蠢狗脸向外推。 大白狗依然蠢兮兮的吐着舌头,把他舔了个满手的口水。 正在撒柯基... 16 79
【孙撒】柯基逗恶龙②(他是龙AU)情人节,那就二更吧。 —————————————————— 第二章 大白杨今天心情特别好。 “恶龙”大白杨已经成年了有好几年了,按照龙的传统,他早就可以去人类的聚集区带自己的新娘回来了。 从某一任祖先与一个人类女孩相爱后,龙就抛弃了烧死新娘让幼龙浴火重生的传统。自此之后,每一个成年的幼龙都会在成年的那天,飞出龙岛去寻找自己的真爱。传说寻找到真爱的龙都可以掌握自由变身的能力,再也不用时时防备着突然身体暴涨几十倍长出爪子和翅膀了。其实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就是衣服报废的有点儿快。 要知道,每天报废一套衣服实在是太贵了。 而他现在还没有自己的新娘也没有掌握变身的技巧的唯一的原因就是——他... 11 94
【孙撒】柯基逗恶龙①(他是龙AU)刚看完他是龙实在是无法抑制体内的洪荒之力!!!看在今天情人节的份上,就不要在意rps这种小事儿了好嘛!!! —————————————————————— 第一章 撒柯基觉得现在的状况很是荒谬。 根据脚下宫殿的大小和偶尔飞过的鸟儿判断,他现在大概在两千多米的高空,肩膀被一只两只巨大尖锐的黑色爪子紧紧的抓着,他十分庆幸今天主持公主的婚礼的礼袍罩着铠甲这件事。纵使如此,肩膀的铁片已经变形挤压着肩胛骨痛彻心扉,大概是骨裂了,他想。 寒风呼啸的从耳边刮过,几乎无法睁开眼睛,浑身冷的如坠冰窖,对高空的恐惧让他瑟瑟发抖,这些都是他上面那位罪魁祸首的功劳。 龙。 没错,就是传说中喜欢抢劫美貌少女... 22 112
老母鸡梦游七侠镇的脑洞老母鸡一行六人穿越到同福客栈的话会怎么样呢? 这是什么地方,导演又在整我们了?姚晨,闫妮,喻恩泰你们几个别给我装了!!摄影机?摄影机呢?! 老白对着镜子摸着脸,艾玛,真怀念我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脸上没有褶子的日子。 湘玉问,老白,这些人都是谁啊,你道上的兄弟?兄弟吃饭住宿也要给银子嘛! 老白说,撒贝宁你拿相机拍啥呢?!撒贝宁笑的奸诈,拍点你和掌柜的的照片回去给胡可看啊。老白不屑,你拍她也以为是剧照,你拍它有啥用。 郭芙蓉喊,小贝!小贝!快来看热闹。撒贝宁闻声抬头。 岳岳坐在厨房,咱,咱们今天吃啥呀…… 老乐在和秀才聊英语。where are you from? 镇上小姑娘们闻风而动... 11 119
7 120
一句话狗血三十题从子博客转到主博客留言全都不见了哭 1、失忆失忆大哥:“你不用骗我说我们是兄弟,你见过长得这么不像的兄弟么 ,我猜你一定是我的男朋友吧?” 2、动物化/萌化/猫耳/幼化仓鼠景琰:“把瓜子还给我!不许摸我肚子!” 3、非人类/吸血鬼/狼人蛇精大哥:“阿诚……我的发情期好像要到了……” 4、因为不可抗力的理由结婚(先结婚后恋爱)静妃:“景琰啊,其实你有个指腹为婚的王妃,算算她应该也成年了,你现在去琅琊阁把她娶回来吧。” 5、养娃阿诚:“尿布我换好了,大哥你去哄他睡觉。” 6、假想的情敌蔺晨:“萧景琰,据说你要娶妃?” 7、春药太医:“靖王……这是中了情丝绕……” 8、输了的真心话大... 14 189
抗日者联盟的脑洞(雷)脑洞源于知乎的一个问答,怎么用没用的超能力称霸世界。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拥有超能力的抗日者,他们组成了——抗日者联盟。 控制对方说的的下一句话的—明楼(限一句) 让别人说出的话就必须做到的—阿诚(限时五分钟) 让自己拿到的东西变成残次品的—曼丽 和别人交换手里同种物品的—明台。 让对视的两个人产生爱意的—明镜。 让别人忽略他的存在的—王天风 迅速寻找某样东西的—郭骑云。 看七个超能力者组成无敌抗日者联盟战队,对抗邪恶,赢得胜利。 抗日者联盟——合则天下无敌!分则没啥鸟用! 所以他们的日常生活应该是这样的。 (1) 明楼:(抱怨)大姐!你又乱用超能力,... 43 250
一个台丽abo的大纲(BE醒目!)alpha明台在军统培训班的时候爱上了(他以为是)beta曼丽。经过几次任务,两人关系升温,成为生死搭档。某次出任务时,明台不小心闻到曼丽身上omega的气味,以为她是个omega。但其实是因为曼丽在很小的时候被养父卖入妓院,那时候她的性别还没有分化,妓院的人为了揽客给她注射了omega气味剂。后开曼丽分化为一个alpha,因为omega针剂相克,导致信息素暴走,杀掉了妓院的老鸨嫖客数人,被判死刑,最后被王天风救走。明台与曼丽相爱,曼丽怕明台介意自己的性别,所以并没有把自己是alpha的事情告诉明台。明台虽怀疑曼丽没有发情期,但是曼丽解释说因为被军统注射了针剂避免任务中出现发情。在炸列车的行动... 1 2
5 102
【锤白】小妖怪如何与他暗恋的捉妖人谈恋爱篇(Ⅵ)本集由007牌自行车赞助播出 居家旅行超实惠,杀人越货也必备! 本集还由 @moirae007 赞助播出 (唱)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勒鹅鹅鹅鹅鹅鹅,祝你生日快乐~~ ——————————我是分割线————————————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慕容家的血脉 慕容白坐在桌子旁,一手捂着腮,泪眼汪汪的看着桌子上散落着一小堆的绿色残渣。 这就是王大锤回到慕容家地宫第一眼看到的画面。 那个刚刚自己还扬言要娶回家八抬大轿绕城一周的人就在眼前,小妖却瞬间没了刚刚的... 25 181
一个谢晗/徐天的脑洞片段谢晗不见了。 下午徐天从三角地菜场下班,在摆脱了铁林对于最近发生的多起杀人案的穷追不舍的询问后,来到了这个位于黄浦江沿岸偏远处废弃的库房。里面关着的,正是铁林几日不眠不休,让整个上海滩人心惶惶,残忍的杀害并且肢解十三个受害者的凶手,同时也是他失散多年的弟弟——谢晗。 但是现在,库房里空无一人,谢晗不见了。 徐天感到一阵凉意从头顶贯穿脚底。这次能抓住谢晗,是在他出其不备,谢晗大意疏忽的情况下才得以成功,现在谢晗逃了,天涯海角,怕是再也寻他不得。 谢晗是他见过的最聪明的人,聪明,凶残,狡诈,虽与他一母同胞,性格却天差地别。在设好的圈套里看到他那张与自己一模一样的脸的时候,徐天看到谢晗与自己 13 50
26 438
红色的一个脑洞(伪装者乱入)我特别爱天丹和柳铁(没错柳铁),但是编剧和导演太牛逼,已经把这两对写的太完美了,我完全下不了手,所以只能对徐铁下手了。。。。。就当是平行宇宙好啦!!!脑洞大概是这样的。麦兰小巡捕铁林在路上抓坏人的时候正巧遇到小会计徐天,徐天设计放倒了快要逃脱的坏人,被后面赶来的铁林看了个正着。铁林一脸血迹让徐天一边感受到晕血的晕眩感,一边感受到大龄单身宅男初恋的冲击感。简单来说,他对铁林一见钟情了。徐妈妈说,怪不得三十好几不谈女朋友,原来方向就错了。而这边铁林对这个小会计也起了好奇心,真人不露像,必须拜师!所以就展开了宅男小会计暗恋小巡捕,小巡捕对其穷追猛打拜师学艺的情节。既然是平行宇宙吧,就没有小鬼子了吧。... 12 70
开了俩(并不会写的)太子妃升职记的脑洞1.张芃芃和齐晟一起穿越回现代怎么办?张芃芃变回张鹏,看张鹏如何掰弯齐晟,看齐晟如何接受自己老婆变成帅哥。 你有什么好接受不了搞基的,你特么都跟老子搞了十几年基了你知道么?! 世界上所有的事没有睡一觉不能解决的,如果有,就多睡几次。 2.张鹏穿越到张芃芃,担心被睡怎么办?!不用担心!太子是个断袖。看芃哥如何在太子后宫泡妹子,看芃哥如何帮太子追求南夏第一美男子九王。 你不要过来啊,我跟你说我可是个纯爷们!!!╭(╯^╰)╮,你要是个纯爷们就好了!!啥?这样,你宫里的妹子都归我,那个你们南夏第一美男子,归你,我帮你泡他!!!。。。。。成交! 37 51
【锤白锤】故事后的故事王大锤是一个石灵。 石灵的寿命很长,有几千几万年,重造一个血肉之躯需要的一百年时间对于他不过是弹指一挥间,但是对于小美,则是一辈子还要多。 他在石牛里面,作为一抹幽魂,看着小美的父亲学艺归来,带着两三个徒弟,看着小美眼睛中的希望之火慢慢熄灭,来对着石牛说话的时间越来越短,看着小美嫁给了父亲的大徒弟,生了几个孩子,看着孩子慢慢长大,在石牛身边嬉戏,看着小美从一个妙龄少女变成一个子孙环绕的白发老妪,最后含着笑离开这个世界。 他和慕容白一起看着这一切。 没错,慕容白。 在事情过后的某一天晚上,王大锤百无聊赖的看着石牛镇天空的星星。从天边开始一颗一颗的数,数到第三千七十五颗的时候,一个半透明... 22 217
【锤白】小妖怪如何与他暗恋的捉妖人谈恋爱篇(Ⅲ)本章由土地公公协会赞助播出你能耐这么大,你咋不上天呢? 本章还由心魔赞助播出造型一秒随心变,烫发卷发超方便! ——————————————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与男神同居的日子 其实说学逗唱四门,王大锤也就占个逗字,而且还不是因为他下了多大苦功学过,而是祖师爷赏饭吃。这家伙生来就自带一身喜剧气质,一句话都不用说,站在那里就已经有人想笑,随便说一句开场白就已经能笑倒一半人,更何况这家伙总是能把四处听来的故事揉吧揉吧放在一起再用自己的方式那么一讲,九成九的人都能给笑破了肚皮,剩下那一,就是慕容白这个面瘫脸了。 但是若要让他正经的教个徒弟,那就是千难万难了,生来... 43 220
【锤白】万万没想到之小妖怪与他暗恋的捉妖人如何谈恋爱篇(Ⅱ)本章由小美烧饼连锁店友情赞助播出“小美烧饼,就是好啊就是好,从今日起买烧饼免费听相声哟!” 本章还由慕丝协会赞助播出“你有权暗恋我的男神,但是你做的每件事都会成为入会证供。” ——————————————————————第二章 与男神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我叫王大锤。今天,我在众目睽睽之下与我暗恋五年零九十六天的男神捉妖人慕容白对视了半个时辰。然后,在老板小美的逼迫下,我跟着男神回了家。嘿嘿嘿 ——————————————————————— 一路上慕容白都在思考了要如何开口,但直到两个人在众人磕着瓜子的目送中一路来到了地宫门口,他还是没有想出开场白来。 慕容家的地宫已经十几年没有外姓人进入... 15 245
7 22
风流公子野蛮大王的故事脑洞最近陪室友妹子看芈月传,对不起我开了一个义渠王翟骊/春申君黄歇的脑洞。大概是这样的。故事发生在芈氏姐妹嫁去秦国的路上,黄歇一路跟随,准备伺机带月儿私奔。然后义渠来袭,黄歇不肯月儿以身犯险引开追兵,自己抢过芈姝的披风上马替月儿引开追兵,关于头发的问题姑且就认为是带帽子的披风黄歇把头发遮住义渠王没看到好了。然后义渠王追上黄歇后觉得矮油不错我喜欢,带着黄歇回义渠了。月儿以为黄歇被义渠王杀掉了,心灰意冷跟着姐姐入宫。这边黄歇被义渠王带回义渠,当然各种不从啦。黄歇:你滚开!翟骊:有个性我喜欢!然后就酱酱酿酿,酿酿酱酱。翟骊:你家约月儿跟秦王在一起啦!黄歇:不!我不信!翟骊:孩子都有啦!黄歇:吐血 然后各... 64 173
脑洞记录开了一个凌李灵魂伴侣颜色梗的脑洞。 凌远和李熏然是好兄弟。从小家住对门,妈妈是闺蜜,在同一个病房同时出生,并且两个人还有一个共同的问题——从出生就能看得到颜色。 他们在还小到不记事的时候就见过自己的灵魂伴侣。 两人为了扩大寻找范围,增加找到几率,两个人一个选择做医生,一个选择做警察,希望在茫茫人海中找到那个人。 在排除掉一群假装看得到颜色来骗婚的,把一群不知道对方也爱他的别扭情侣凑到一块,认为自己配不上灵魂伴侣不敢相认的一批批人都解决掉后,两人从寻爱小分队变成红娘社团。 于是在不断的寻找,不断的希望,不断的失望,不断的被虐狗之后。两个人突然发现,卧槽怎么是你!!!! 找了二十多年,... 78 101
77 308
这个世界有点不太对劲2——当阿诚穿越到ABO世界统计完了,更新顺序依次是abo预见未来性冷淡性幻想蛇精病十五岁美人多。我真的只会开段子脑洞,而且整篇完结肯定会减少很多段子的萌点放大很多文笔上的缺点,所以不要对我写整篇完结文的质量抱有太多希望………但是我一定会逼自己写完的。 每一个段子手都有一个成为写手的梦嘛!我加油!!! 今天加班加到九点,本来想说要不就不更新了吧,但是又觉得说话不算数不太好,就在睡前迅速的码了一段。明天一战胜利法定节假日我居然要加班简直丧心病狂到我想死………………… 我的所有楼诚脑洞目录 ————————————————————————————————... 83 661
 
©白斩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