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如牛毛,脑洞多如漏勺。
文笔完全废柴,逻辑几乎全抛。
开坑易,填坑难,啥时完结全靠缘。
萌点低,虐点高,傻白甜蠢性格糙。

红色的一个脑洞(伪装者乱入)

我特别爱天丹和柳铁(没错柳铁),但是编剧和导演太牛逼,已经把这两对写的太完美了,我完全下不了手,所以只能对徐铁下手了。。。。。
就当是平行宇宙好啦!!!
脑洞大概是这样的。
麦兰小巡捕铁林在路上抓坏人的时候正巧遇到小会计徐天,徐天设计放倒了快要逃脱的坏人,被后面赶来的铁林看了个正着。铁林一脸血迹让徐天一边感受到晕血的晕眩感,一边感受到大龄单身宅男初恋的冲击感。
简单来说,他对铁林一见钟情了。
徐妈妈说,怪不得三十好几不谈女朋友,原来方向就错了。
而这边铁林对这个小会计也起了好奇心,真人不露像,必须拜师!
所以就展开了宅男小会计暗恋小巡捕,小巡捕对其穷追猛打拜师学艺的情节。
既然是平行宇宙吧,就没有小鬼子了吧。
所以丹丹还是留学回来的白富美,父母双全,有一个相爱的未婚夫叫徐山争的(我走开)。丹丹其实是留学法国的来着,她还有两个同学,一个叫明楼,一个叫明诚。现在是铁林的顶头上司兼上司秘书。
小巡捕误会师傅喜欢田丹,各种帮师傅泡妹子。
田丹知道小会计喜欢小巡捕,于是鼓励小会计勇敢点!
小巡捕的顶头上司们表示,要经验么?破一个案子奖励十点经验值。
柳爷这边捡到一个小姑娘,叫锦瑟。
阿香说,哎呀萍萍姐姐,你也在这里买菜呀!
小少爷说,老师老师,我想学刑侦,我哥不让,诶?听说你俩以前是同学?

故事主线:双向暗恋的会计师傅和巡捕徒弟如何捅破窗户纸。
支线:破几个奇蠢无比的案子。
副线:看人家上司和上司秘书是咋谈恋爱的,学着点!

评论(12)
热度(70)
©白斩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