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如牛毛,脑洞多如漏勺。
文笔完全废柴,逻辑几乎全抛。
开坑易,填坑难,啥时完结全靠缘。
萌点低,虐点高,傻白甜蠢性格糙。

【江海cp】当你爱上一个阴魂不散的死变态

(一)

蒋易现在躺在床上里,左脚右手打着石膏。

原因是是他听从一个穿女装的死变态的建议在女朋友做饭烫到手的时候十分体贴的帮女朋友吹吹,然后又在女朋友一脸娇羞的闭上眼睛索吻的时候脑海里浮现出死变态那张浓妆艳抹的脸,下意识的对着女朋友大喊了一声滚,最后被愤怒的女朋友追着打然后滚下楼梯摔成骨折的故事。

至于为什么当时面对索吻的女朋友,脑海里会浮现出死变态那张脸这件事,蒋易把它归结为最近看了太多次的原因。

如果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前世的一千次回眸才换的今世擦肩而过的话,那么蒋易觉得自己可能上辈子是一个修炼了一万年的摇头娃娃,而张海宇就在他余光可见之处站了一万年。

对,那个穿女装的死变态叫张海宇。

在很多年之后,蒋易曾经问过张海宇为什么要穿女装。张海宇那张洗尽夸张的妆容后显得清秀可爱的脸,眨着无辜的大眼睛回答,因为我们“全都行”公司的Golden姐说,女孩子比较好找兼职呀,为了这个我还自学了化妆,是不是很~厉害~

当然,现在的蒋易并不知道这个可歌可泣的励志故事,在他心里,张海宇就是那个每天阴魂不散不管他做什么都能遇到的穿女装的死变态。

蒋易26年平静而安逸的生活就是在第一次遇到张海宇的那一刻打破的,然后就像一条脱缰的野狗,一去不回头。

当然,现在他骨折了在家好好休息应该就不会遇到那个家伙了吧,不打车,不去餐馆,不安检更不坐飞机,应该就安全了吧?

当然69同城服务必须拉黑。

不过,预约的那个护工怎么还没有来?等等,好像那个张海宇也在医院工作过!一股不祥的预感在蒋易脑海中出现。

不会这么巧吧……

就像他以前每一次的预感一样,哒哒哒敲门声,一张浓妆艳抹的脸配上故作无辜的微笑,还有那句永远不变的……

先生,请问需要什么~服务~

蒋易眼前一黑。

评论(10)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斩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