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如牛毛,脑洞多如漏勺。
文笔完全废柴,逻辑几乎全抛。
开坑易,填坑难,啥时完结全靠缘。
萌点低,虐点高,傻白甜蠢性格糙。

老母鸡梦游七侠镇的脑洞

老母鸡一行六人穿越到同福客栈的话会怎么样呢?

这是什么地方,导演又在整我们了?姚晨,闫妮,喻恩泰你们几个别给我装了!!摄影机?摄影机呢?!

老白对着镜子摸着脸,艾玛,真怀念我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脸上没有褶子的日子。

湘玉问,老白,这些人都是谁啊,你道上的兄弟?兄弟吃饭住宿也要给银子嘛!

老白说,撒贝宁你拿相机拍啥呢?!撒贝宁笑的奸诈,拍点你和掌柜的的照片回去给胡可看啊。
老白不屑,你拍她也以为是剧照,你拍它有啥用。

郭芙蓉喊,小贝!小贝!快来看热闹。撒贝宁闻声抬头。

岳岳坐在厨房,咱,咱们今天吃啥呀……

老乐在和秀才聊英语。where are you from?

镇上小姑娘们闻风而动,听说了么听说了么,镇上新来了个大帅哥,比凌腾云还要帅呢!!!快去堵他!!
小天痛苦的躲在华少背后嘤嘤嘤。
湘玉喊,还让不让人做生意了!!!

要是咱们回不去了咋办啊,乐嘉提出了一个疑问。
沙溢说,我没关系我本来就是个跑堂的。
岳岳说,我更没问题了,在哪说书不能说啊?
小撒说,我好歹也是个学法的,当个状师没问题吧?
老乐提醒他,你好像学的是经济法……
小天很忧愁,他是个演员,在古代能干啥呢?
华少说,就你这张脸,只要不杀人放火,干啥都可以。

同福客栈半夜遭贼,被和老白一起睡大堂的小撒遇上,严肃脸教育之。你知道你这个行为的严重性么?三年以上五年以下,你这么做对得起父母,对得起良心么……
第二日贼自首。
太烦了。


评论(12)
热度(128)
©白斩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