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如牛毛,脑洞多如漏勺。
文笔完全废柴,逻辑几乎全抛。
开坑易,填坑难,啥时完结全靠缘。
萌点低,虐点高,傻白甜蠢性格糙。

一句话狗血三十题

从子博客转到主博客留言全都不见了哭

1、失忆
失忆大哥:“你不用骗我说我们是兄弟,你见过长得这么不像的兄弟么 ,我猜你一定是我的男朋友吧?”

2、动物化/萌化/猫耳/幼化
仓鼠景琰:“把瓜子还给我!不许摸我肚子!”

3、非人类/吸血鬼/狼人
蛇精大哥:“阿诚……我的发情期好像要到了……”

4、因为不可抗力的理由结婚(先结婚后恋爱)
静妃:“景琰啊,其实你有个指腹为婚的王妃,算算她应该也成年了,你现在去琅琊阁把她娶回来吧。”

5、养娃
阿诚:“尿布我换好了,大哥你去哄他睡觉。”

6、假想的情敌
蔺晨:“萧景琰,据说你要娶妃?”

7、春药
太医:“靖王……这是中了情丝绕……”

8、输了的真心话大冒险/赌局
李睿:“凌院长,这一局你要是输了,就得在这个酒吧里对第一个遇上的人舌吻,可不许赖账啊!”

9、性转
曼春:“师哥!今天早上从你家出来的那个小妖精是谁!?”

10、初遇误会对方站街/特殊职业者
李熏然:抓嫖这种破事也要我们队来干?还是钓鱼执法?!

11、情敌变情人
(接第4题)蔺晨:“我都说了我们琅琊阁没这么一个和你指腹为婚的小师妹,你怎么就不信呢?!我也没把她藏起来!!”

12、欠债变男仆/下属
小爱:“陈导,咱们公司破产被收购了,那个收购我们的人好像叫……谭……谭宗明!”

13、被人误会是情侣
明台:“大哥大嫂回来啦!”

14、酒后乱性
大哥:“阿诚,明天你就要去留学了,大哥给你践行。”

15、青梅竹马/幼年曾经相遇
大哥:“害什么臊,小时候都是大哥帮你洗的澡。”

16、一见钟情
李熏然:“就这点小伤,还用去医院?诶诶诶,你别生气,我去,我去还不行么……”

17、穿越平行世界
阿诚:“我们都结婚三年多了你说我是你弟弟?!”

18、穿越未来/来自未来世界的客人
明月:“父亲,爸爸,我是你们的女儿啊!”

19、一方突然有超能力(能听到对方心声
景琰:“(想:这么胖怎么飞起来的?)唉你生什么气啊,我说的是那只鸽子!鸽子!”

20、误会对方变心
谭宗明:“陈家明你再借着给模特整理衣服的空挡摸人家胸肌,看我怎么收拾你!”

21、色诱
阿诚:“禁止我党人员出现色诱情节。”

22、为了各种原因假装是情侣(假戏真做)
阿诚:“这位先生你不要再缠着我了,我已经结婚了,对,就是另外一位明先生,今天还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

23、到处流传的流言
秘书甲:“听说了么,明长官和明先生早在巴黎就已经结婚了!听谁说的?还有谁,明长官以前在巴黎的同学啊,据说今天还是他们的纪念日呢!”

24、镜像/性格反转
阿诚:“我在明家还是说了算的。”

25、双方互换身体
阿诚:“大哥我觉得你以后宵夜还是不要吃了吧。”

26、(伪)绝症
小阿诚:“大哥,呜呜呜,我是不是快死了,今天早上我的尿居然是白色的。”

27、失明/失聪/失语
景琰:“蔺晨,我只是暂时失明,你不用洗澡也要帮我。”

28、女装
陈家明:“什么?!都快开场了你告诉我少了一个女模特?算了算了,你把衣服给我!”

29、史密斯夫妇
阿诚:“哥哥饶命。”

30、进入同人文世界
阿诚:“什么?王天风是我姐夫?什么?明台娶了曼丽?什么?我是大嫂?!”

评论(15)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斩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