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如牛毛,脑洞多如漏勺。
文笔完全废柴,逻辑几乎全抛。
开坑易,填坑难,啥时完结全靠缘。
萌点低,虐点高,傻白甜蠢性格糙。

抗日者联盟的脑洞(雷)

脑洞源于知乎的一个问答,怎么用没用的超能力称霸世界。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拥有超能力的抗日者,他们组成了——抗日者联盟。


控制对方说的的下一句话的—明楼(限一句)

让别人说出的话就必须做到的—阿诚(限时五分钟)

让自己拿到的东西变成残次品的—曼丽

和别人交换手里同种物品的—明台。

让对视的两个人产生爱意的—明镜。

让别人忽略他的存在的—王天风

迅速寻找某样东西的—郭骑云。


看七个超能力者组成无敌抗日者联盟战队,对抗邪恶,赢得胜利。

抗日者联盟——合则天下无敌!分则没啥鸟用!


所以他们的日常生活应该是这样的。


(1)

明楼:(抱怨)大姐!你又乱用超能力,今天要不是我突然别开眼睛,是不是就要开始追着人家金老师念情诗了?
明镜:大姐这不是替你着急么!而且你让我对着人家金老师追问人家金老师今年多大了,多不礼貌啊,你明知道人家哪儿都好就是年纪大点……这样我以后可怎么再见人家金老师。
明楼:是您先用超能力在先!
明镜:是你先不给我找弟媳妇的呀!
明楼:(无奈地)我保证一有喜欢的人就告诉您还不成么!到时候您随便对我们用超能力。
明镜:(转头向阿诚)阿诚你盯着你大哥让他再说一遍。
明楼:(被阿诚盯着)我向大姐保证,一有喜欢的人,立刻跟大姐讲。(立刻)大姐,我喜欢阿诚。
阿诚:(脸红)大姐您又在用超能力。
明镜:(无辜地)这次我什么也没做呀。


(2)
明镜:(愤怒地)明台!你是不是又偷偷的个别的同学换考试卷子了?
明台:(心虚地)我……我没有……
明镜:你还敢撒谎,你什么时候能考满分啦?!啊?平时不用功学习,到考试就乱用超能力!
明台:大姐!我真没有!我……我要是真用了超能力,我就是小狗(突然地)汪汪汪
明镜:(抬手拿扫帚)好哇!就知道你骗我!
明台:(抱头跑)阿诚哥你又欺负我!!


(3)
郭骑云:于曼丽!你是不是又碰我的相机来着?弄坏了我的相机还敢偷偷给我藏起来?!以为我找不到么?看我找到老师给你告状去!诶老师今天去哪儿了?
王天风:咳!一直都在这!!


(4)

明台:好,我就告诉你们我喜欢谁,(转头向曼丽)曼丽,我爱你!

王天风:(怒)诶你们家谁又乱用超能力了?!

明镜:(摇头)我没有。

明楼:(摇头)我也没有。

阿诚:(摇头)当然没有。

(5)
明台和曼丽在百货商场
曼丽:呜呜呜,我不小心用没戴手套的手碰到这个包包了,这可是最后一个啦,刚刚另一个被别人抢走了怎么办呜呜呜……
明台:别着急,来把包给我。把手套带上,好了,去结账吧。
远处某人:哎呀,这个包包是个残次品呀,那我还是不要买了,换另一个款好了啦……

(6)
阿诚哥在菜市场
老板:我这个绝对是全菜市场最便宜的啦,要是别家比我便宜,我这个白送给你啦!
阿诚:(瞪)
老板:(打包送到阿诚手上)白送
阿诚:谢啦老板!


(可能)tbc(可能不会)

评论(41)
热度(261)
©白斩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