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如牛毛,脑洞多如漏勺。
文笔完全废柴,逻辑几乎全抛。
开坑易,填坑难,啥时完结全靠缘。
萌点低,虐点高,傻白甜蠢性格糙。

【锤白/锤黑】小妖如何与他暗恋的捉妖人谈恋爱篇(Ⅳ)

本集由慕容相声世家赞助播出
教练!!!我想说相声!!

本集还有白虎精赞助播出
让你们尝尝本大王的厉害,喵!

——————————————————————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初见慕容黑

王大锤是被饿醒的。

小妖晚上就着五个烧饼喝了十几瓶蜂浆但是还是在半夜伴随着咕咕叫的肚子醒了过来,他把这个归罪于认床的不适应和睡在男神隔壁的兴奋还有…………远处传来的阵阵烤鸡的味道…………

烤!鸡!!!

谁居然如此万恶的在半夜烤鸡!!!简直丧心病狂!!!

大锤从石床上一跃而起,寻着味儿就摸出门去。远远的看见地宫门口的火光,一个黑影正蹲在篝火旁手里捧着什么东西在小幅度的移动头部,而篝火的上方架着什么金黄色的东西,正是味道的来源。

是什么人居然跑到慕容家门口搞烧烤!?这么不合逻辑的行为,一定是觊觎我们小白美貌!作为师傅,一定要保护徒儿的安全,没收贼人的“作案工具”。

大锤下定决心,蹑手蹑脚的慢慢接近那个背影。

嗯?黑色的长卷发??是个姑娘?!难道是慕丝协会会员??

等到大锤都走近到能看到烤鸡上滴落的油的时候,那个黑色的长卷发却突然转身,长发在空中转出一个美好的弧度,绿色的衣袖中伸出一只雪白的手正捧着一只鸡腿儿,那张黑发下的小脸儿被月光照的一清二楚,肤白貌美嘟嘟嘴,不就是慕容白!!??

小妖被气的跳脚。

“慕容白你这个小王八蛋!!骗你师傅我什么万物有灵且美只喝蜂浆,半夜却背着我偷偷烤鸡吃?!还换了一身衣服??虚伪!无耻!不孝!不过你穿绿色还挺好看的?诶?你是不是画眼妆了,来把你烤鸡分我一半我就原谅你!半夜化妆对皮肤不好的,快点去卸掉!!”

小妖自说自话的走上前去坐在篝火边,自顾自的扯了另一根鸡腿开始啃,嗯,小徒弟手艺还不错,再加点孜然能更好吃一点儿。

啃的兴起的小妖一抬头却看到慕容白仍然保持着那个姿势站着。

“唉?你怎么不吃了?”

月光下慕容白手里拿着半根鸡腿,嘟翘的嘴唇沾了一层油脂,眼睛里全是“卧槽这个神经病是谁啊”的疑惑。

小妖拍拍身旁的草地,“来嘛,我不会说出去破坏你不食人间烟火的形象的!”说着朝慕容白挤挤眼睛,一副咱哥俩好的表情。

“你是谁?!”

“咦?小白你为了吃个鸡腿就要不认师傅啦?说好了三年学徒五年效力的呢??”

“你是慕容白的师傅?”

“我当然是你的师傅,不过说话用自己的名字来自称真的好中二你知道么?”

“我不是慕容白。”

“你以为你换身衣服化个妆我就不认得你了?我可是暗恋了你五年零九十六天……”

“你暗恋了他五年?”

“零九十………………呃………………你听错了!!!”

小妖迅速吐了嘴里的鸡骨头,落荒而逃。

“我我我,我回去睡了!!!你什么都没听到!!!!”

慕容黑看着那个火烧屁股一样跑走的小妖怪,这个镇子上的人包括慕容白都不知道他的存在,小妖怪是第一个见过他的人。其实他在慕容白意识深处的时候就知道这个家伙。他很多次白天在慕容白的意识深处醒来的时候,发现慕容白正支着耳朵听地宫之上小妖在一边卖烧饼一边说书,他能感受到慕容白从内心发出的愉悦。

慕容白很少会有这样的情绪,他从小就承担了太多的责任,背负了太多的重担,日子过得几乎苛刻的清苦。偷听小妖说书竟然是他唯一称得上是娱乐活动的事情。

这个家伙,明明是高富帅的命却偏偏要过苦行僧的日子,害得他每天觉醒都饿的前胸贴后背,也多亏有他,不然慕容白早不知饿死多少回了。

靠蜂浆过活?你在逗我??!!

不过现在慕容白居然拜了这个家伙为师?这个唯一能让他产生愉快情绪的家伙?这个自称暗恋了他五年零九十六天的小妖怪?

有意思。

看来以后掌控慕容白身体的夜晚不会太无聊了。

————————————————————————

下期预告:我还在考虑。。。。。看吧(郭德纲脸)

评论(32)
热度(2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斩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