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如牛毛,脑洞多如漏勺。
文笔完全废柴,逻辑几乎全抛。
开坑易,填坑难,啥时完结全靠缘。
萌点低,虐点高,傻白甜蠢性格糙。

【锤白】小妖怪如何与他暗恋的捉妖人谈恋爱篇(Ⅲ)

本章由土地公公协会赞助播出
你能耐这么大,你咋不上天呢?

本章还由心魔赞助播出
造型一秒随心变,烫发卷发超方便!

——————————————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与男神同居的日子

其实说学逗唱四门,王大锤也就占个逗字,而且还不是因为他下了多大苦功学过,而是祖师爷赏饭吃。这家伙生来就自带一身喜剧气质,一句话都不用说,站在那里就已经有人想笑,随便说一句开场白就已经能笑倒一半人,更何况这家伙总是能把四处听来的故事揉吧揉吧放在一起再用自己的方式那么一讲,九成九的人都能给笑破了肚皮,剩下那一,就是慕容白这个面瘫脸了。

但是若要让他正经的教个徒弟,那就是千难万难了,生来自带的东西哪儿教去?但是要让他承认这事就更难了,心上人求到自己跟前,哪有往外推的理。

所以慕容白拜王大锤为师简直就像瞎子找色盲讨论世界名画。

在翻完那本慕容家的祖传绝学后,大锤决定先探探底。

“小白你基础怎么样?”

“只练过几段贯口。”慕容白实话实说。

“那就好办了。”

“什么?”

“呃……我说,那就得好好练了。”

慕容白认真的点头,“我会努力的”。

大锤心下窃喜,一个几乎没有基础的学生,那还不任凭自己搓扁揉圆,随便忽悠么?

“小白你可听说过三年学徒两年,不,五年效力?”

“未曾。”

大锤简直都要笑出声了,“意思就是说,咱们这行吧,认了师傅,这三年里我教你本事,你得管我吃管我住听我话,而且等三年期满之后吧你还得再管我吃管我住听我话五年。”

慕容白生平没有见过这种无赖之人,他从小到大从未出过镇子,平日所读也皆是圣贤书,所以尽管觉得这规矩奇怪,竟然也没有提出异议。

“所以”,小妖见慕容白居然同意了,心花怒放,当下立刻拿手点指,“快点给师傅我弄点吃的来!”

慕容白好脾气,看小妖一副嚣张的不可一世的样子,居然也不生气,就乖乖的把平日的吃食端了些出来。

王大锤幻想着鸡鸭鱼肉砸吧砸吧嘴,高富帅家的饭食,一定精致美味!!

等等……

这跟想象的好像有点不太一样……

“这是什么?!”

大锤指着托盘里的一只小玉瓶,翠绿的色泽晶莹剔透,是块难得的好玉。但是好像太小了吧,一只鸡爪都装不进去的吧?!

“蜂浆”,慕容白回答。

大锤觉得他对吃食的了解可能跟慕容白理解的不太一样。

“我要吃的!鸡鸭鱼肉!!”小妖很愤怒。

“地宫里并没有这些东西。”

于是慕容白细细得给他解释了什么叫万物皆有灵,上至飞禽走兽,下至一草一木。

王大锤的三观受到了重击,怪不得这家伙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谪仙样,敢情是真的不食人间烟火!!难不成他妈妈是神仙姐姐么!蜂浆这玩意营养不均衡啊怪不得这小脸面带菜色还有黑眼圈。

“你不杀生怎么降妖!!”小妖怪想到一条反驳的论据。

“我只收作恶的妖怪,温和无害得妖,比如你”,慕容白真诚的看着大锤,“我是不收的。”

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

大锤认命的把蜂浆一饮而尽,他慕容白可以靠蜂浆过活,王大锤可是做不到,于是悻悻的把自己带来的饼啃了四五个后,睡在了慕容白给他腾出来的客房里。

说好了慕容白给他管吃管住听他话三年加五年的呢。吃已经不指望了…………住…………好像也……

说是客房,其实……应该叫客洞……不过是比小美烧饼铺的桌子强得多。

更何况隔壁还躺着一个男神。

于是大锤在暗恋了男神五年零九十六天之后,开始了与男神同居的日子。

————————————————————————
下章预告:第四章,初见慕容黑。
私设此时小白已有心魔,心魔晚上会趁小白睡着占有小白身体。

评论(41)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斩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