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如牛毛,脑洞多如漏勺。
文笔完全废柴,逻辑几乎全抛。
开坑易,填坑难,啥时完结全靠缘。
萌点低,虐点高,傻白甜蠢性格糙。

【锤白】万万没想到之小妖怪与他暗恋的捉妖人如何谈恋爱篇(Ⅱ)

本章由小美烧饼连锁店友情赞助播出
“小美烧饼,就是好啊就是好,从今日起买烧饼免费听相声哟!”

本章还由慕丝协会赞助播出
“你有权暗恋我的男神,但是你做的每件事都会成为入会证供。”

——————————————————————
第二章 与男神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我叫王大锤。
今天,我在众目睽睽之下与我暗恋五年零九十六天的男神捉妖人慕容白对视了半个时辰。然后,在老板小美的逼迫下,我跟着男神回了家。
嘿嘿嘿

———————————————————————

一路上慕容白都在思考了要如何开口,但直到两个人在众人磕着瓜子的目送中一路来到了地宫门口,他还是没有想出开场白来。

慕容家的地宫已经十几年没有外姓人进入过了,倒不是因为有什么禁令,而是镇民不敢打扰守护者清修,慕容白也不好意思邀请他们来做客,一来二去居然形成了这么一条传言——慕容家地宫不允许外人进入。

临近地宫,慕容白转过头来看背后一步三跳的跟着他的小妖,小妖怀里抱着十个烧饼差点一头撞在他的的背上。也幸好大锤反应灵敏,右脚脚尖一颠身子一个360度回转,堪堪停在慕容白背后三厘米处。

自大锤暗恋慕容白五年零九十六天一来,这是他们距离最近的时刻。

慕容白转过身看着像玩杂耍一样的倒腾手里滑落的烧饼的大锤,顺手帮他接住一张脱离掌控范围的塞回他怀里。小妖裂开嘴巴道谢,慕容公子好身手,烧饼我帮您送回家里嘛,送外卖不到家会被老板骂影响这个月的绩效评估的。眼神带着求你一定要相信我的真诚。

慕容白点点头。

其实他知道大锤送外卖从来没送到家过,技校评估也从来没合格过。但是他确实需要大锤进来讨论一下拜师的话题。

小妖嘴巴咧的更开了,又离男神近了一步诶!!!哎呀这就是慕容公子家啊,我去好大就是有点阴暗潮湿待久了不会得风湿关节炎吧,光线这么暗长期居住会引起抑郁症的啊,矮油这两个池子造型里面是养了小金鱼嘛?话说这次回去写一篇慕容公子闺房游记卖给慕丝后援会会不会发一笔啊?第一次见男神就跟男神回家接下来男神就会对我爱的无法自拔然后我们会恋爱吵架和好在再吵架再和好然后被全体村民阻挠然后我们冲破世俗的障碍重新在一起上演一出石牛镇绝恋,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咳!

一声咳嗽打断大锤的思路,此时他脑海内正定格在他与慕容白执手相看泪眼,而孔莲儿在一旁一脸严肃的说你们不能在一起,我是你青梅竹马的恋人啊锤锤。

慕容白看着小妖自进了洞门就变化莫测的表情,深深的拜服,他从来没在一个人脸上看到过这么多种表情,难道这就是父亲所说的的喜剧人的天赋?

这次更坚定了慕容白拜师的决心。

大锤看着慕容白全是崇敬之意的眼睛,是从来没在梦之外的活人身上看到过的神情,整个人飘飘然的又开始另一番脑内剧本。

慕容白赶在他神游天外之前,再次斟酌了一下,开口说,“王大锤,我想拜你为师。”

诶?!

“嗯,我希望跟你学习说学逗唱。”

什么不是求婚求爱求交往??!!跟说好的不太一样啊??!!还有说学逗唱又是什么?!没听说过啊!

“好啊。”

虽然不知道慕容白想干什么,但是傻子才会会放弃这个和男神亲密接触的机会的呢,管他说学逗唱是什么鬼啊!

石牛镇绝恋剧情我来了!!

————————————————————

我叫王大锤,万万没想到,在暗恋了男神五年零九十六天之后,我完成了第一次与男神的亲密接触,并且收了男神为徒。
话说谁知道说学逗唱是什么啊,可以请求场外援助么!!??
急!在线等!!!

(ฅ>ω<*ฅ)(ฅ>ω<*ฅ)(ฅ>ω<*ฅ)(ฅ>ω<*ฅ)(ฅ>ω<*ฅ)

不要嫌弃我更的少。。。。
我造我坑品差不过这次我列了大纲,估计六七章完结。
接下来会有慕容黑友情客串,慕丝协会友情客串。
石牛好媳妇节目大力客串。
敬请期待(不)

评论(15)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斩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