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如牛毛,脑洞多如漏勺。
文笔完全废柴,逻辑几乎全抛。
开坑易,填坑难,啥时完结全靠缘。
萌点低,虐点高,傻白甜蠢性格糙。

风流公子野蛮大王的故事脑洞

最近陪室友妹子看芈月传,对不起我开了一个义渠王翟骊/春申君黄歇的脑洞。
大概是这样的。
故事发生在芈氏姐妹嫁去秦国的路上,黄歇一路跟随,准备伺机带月儿私奔。
然后义渠来袭,黄歇不肯月儿以身犯险引开追兵,自己抢过芈姝的披风上马替月儿引开追兵,关于头发的问题姑且就认为是带帽子的披风黄歇把头发遮住义渠王没看到好了。
然后义渠王追上黄歇后觉得矮油不错我喜欢,带着黄歇回义渠了。
月儿以为黄歇被义渠王杀掉了,心灰意冷跟着姐姐入宫。
这边黄歇被义渠王带回义渠,当然各种不从啦。
黄歇:你滚开!
翟骊:有个性我喜欢!
然后就酱酱酿酿,酿酿酱酱。
翟骊:你家约月儿跟秦王在一起啦!
黄歇:不!我不信!
翟骊:孩子都有啦!
黄歇:吐血
然后各种安慰, 酱酱酿酿,酿酿酱酱。
最后结果当然是睡服,哦不,说服了黄公子。
然后,然后我就扯不下去了……

————————————————
版本2

接黄歇被义渠王追上那节。

义渠王:你们楚人就是文弱,男儿也像妇人一般,啧啧啧,这身段,这相貌。
黄歇:杀了你!
义渠王:这剑术,小猫挠痒痒呢!
黄歇:怒!
义渠王:哎呀不小心下手重了。
黄歇:晕
义渠王将黄歇带走
几日后黄歇醒来。
黄歇:这是哪,我是谁,你是谁?
义渠王:宝宝你失忆啦?!我是你男人啊!!!
黄歇:诶?
然后酱酱酿酿,酿酿酱酱。

评论(64)
热度(2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斩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