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如牛毛,脑洞多如漏勺。
文笔完全废柴,逻辑几乎全抛。
开坑易,填坑难,啥时完结全靠缘。
萌点低,虐点高,傻白甜蠢性格糙。

这个世界有点不太对劲2——当阿诚穿越到ABO世界

统计完了,更新顺序依次是abo预见未来性冷淡性幻想蛇精病十五岁美人多。我真的只会开段子脑洞,而且整篇完结肯定会减少很多段子的萌点放大很多文笔上的缺点,所以不要对我写整篇完结文的质量抱有太多希望………但是我一定会逼自己写完的。
 每一个段子手都有一个成为写手的梦嘛!我加油!!!
 今天加班加到九点,本来想说要不就不更新了吧,但是又觉得说话不算数不太好,就在睡前迅速的码了一段。明天一战胜利法定节假日我居然要加班简直丧心病狂到我想死…………………

 我的所有楼诚脑洞目录
 
 
 

—————————————————————————————————
2、

 
 
 
 

阿诚哥在这一天的最后时刻,终于发现了这个世界不对劲的地方,在他获得了重要的线索——两个关键词,alpha、发情期之后。

他虽然并不太懂这两个词具体什么意思,但是作为一个多年经验的优秀伪装者,他觉得现在问这个问题一定是不合时宜的,于是他极力的表现出一副听懂了的样子,严肃的点点头。

 

“那现在怎么办?”他问。

 

苏太太很想回答,你们睡一次或者多睡几次。但是作为一个医生,她必须要保持自己的专业性。

 
 
 
 

于是她斟酌了一下回答,“明先生可以带明长官回家了,我已经给明长官打过了alpha抑制剂,但是因为发情期已经开始,所以可能药效要等一个小时之后才回显现。”

 
 
 
 

阿诚听闻大哥并没有被下药后已经放心很多,虽然他不明白什么是alpha、发情期、抑制剂都是什么东西,但是看苏医生表情也不像是很要重的事情,应该也就是感冒这个级别的?

 
 
 
 

那就应该…没什么事吧?

 
 
 
 

在获得了苏医生的许可后,阿诚哥进了病房准备带大哥回家。这么晚还没回家,大姐一定等急了。他一推开门就看到眉头紧皱,呼吸急促,面色潮红的大哥,仔细想了想苏医生说那个什么“一只鸡”的药要一个小时后才能有效,于是他回头问苏医生,“可以敲晕么?”

 
 
 
 

苏医生为难的回答,“一天敲晕两次,怕是不太好…”

 
 
 
 

“要不还是睡眠针吧?但是估计作用也不会太大”,苏医生建议说。

 
 
 
 

她之前从未有过给发情期的alpha打睡眠针的经历。那是因为她从来没遇见过一个omega会把他发了情的alpha劈晕送医院的案例。但是鉴于明长官被送来时的状态,为了明长官的大脑着想,苏医生迅速的给明长官打了一针睡眠针。

 
 
 
 

这俩人可快走吧,这都要午夜了。睡一次或者多睡几次就能解决的事为什幺闹到医院啊!!!

 
 
 
 

对于今天的阿诚气味怎么不见了,为什么他的alpha发情他会毫不受影响这些事情,已经工作了一整天还被人半夜火急火燎挖起来苏医生跟本没精力注意,她现在只想快点送走这两位回去补觉。

 
 
 
 

所以她错过了极好的发现事情真相的机会。

 
 
 
 

阿诚看大哥逐渐舒展的眉头,大步走上前去,像扛一个面口袋一样把大哥抗在肩膀上,这样大哥就摸不到他的腰了。

 
 
 
 

说过了,真的很痒。

 
 
 
 

看到这里的苏医生,表情已经很不好了。

 
 
 
 

果然被扛着的明长官老实了很多,也有可能是睡眠针的作用。阿诚哥除了肩膀有点被硌得慌以外其他都挺好的,而且他大概可以理解发情期的意思了,那个……真的有点尴尬好么。

 
 
 
 

可能因为姿势的原因,明长官某处的血液回流到大脑,使得意识有点恢复。他迷迷糊糊地喊了一声阿诚,睁眼看到自己家omega西装裤下的翘臀,刚刚恢复的意识又倒流回去了。

 
 
 
 

天啊阿诚的屁股!!!屁股!!!

 
 
 
 

阿诚并不能听到明长官所想,所以他只是拍了拍肩膀上人的腿弯,安慰说,“大哥,坚持一小时,“一只鸡”药效很快就发作了。”

 
 
 
 

这个药的名字真的很奇怪。

 
 
 
 

但是现在并没有抑制剂药效拯救的明长官只想把这个扛着自己的家伙扔到床上打屁股。但是好死不死,睡眠针的药效却猛烈的袭来。

 
 
 
 

最后意识模糊的明长官内心全都是,阿诚居然敢扛我……看我明天不好好艹,哦不好好教育他……

 
 

 
 

——————————————————

 
 

期待肉的姑娘请不要想了………先不说一直在耍流氓的我根本没有写肉的能力,就说这是一篇身穿设定,肉了就算出轨了呀!!!

 
 

评论(79)
热度(7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斩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