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如牛毛,脑洞多如漏勺。
文笔完全废柴,逻辑几乎全抛。
开坑易,填坑难,啥时完结全靠缘。
萌点低,虐点高,傻白甜蠢性格糙。

【楼诚衍生】【谭宗明/陈家明】818我们公司的狗男男

我的所有楼诚脑洞目录

———————————————————————————

大家好。

婆主要给大家8一个关于一只狗和两个基佬的故事,简称狗男男。

一个月前,婆主去一家专业内超级有名气的公司面试实习,是boss亲自给婆主面试的,超级帅的boss啊!!!年龄大概四十岁左右吧,一米八几的身高,气质还很温和,当时婆主的心就动了一下。

所以一周后婆主接到通过了的消息后真的超级开心,但是实习第一天就被老实习生告知,对不起,boss只喜欢带把的。。。。

虽然婆主很难过,但是想想能在业内知名公司实习还能天天看到帅哥,还有什么好不满意的呢。

对了,婆主的实习公司是时尚业的,主设计师,也就是另一个故事的主人公,也是个基佬,别误会,和boss不是一对。婆主很不喜欢那个主设计师,因为他总是喜欢打扮的很浮夸,而且性格业尖酸刻薄,但是婆主也不得不承认,他是个很有才华的男人。

本来婆主的工作是接触不到那位主设计师的,但是那个设计师,有一只狗。

那只狗是一只白色的小哈巴,名字叫婉君,忽略他的主人的话,长得十分可爱。

但是不知道为什,那只狗总是喜欢粘着我们boss!!没错,我们的办公区甚至不和设计部在同一层!那是那只婉君,每天都会在我们办公室门口狂叫!!

boss很讨厌婉君,每次他只要在门口叫,boss就会喊,千万别开门!!但是每次他喊完就会正好有人进来……

于是婉君就会飞一样的冲到办公区最里面boss的桌子,开始蹭boss的腿!!!boss就会开始绝望的喊我们设计师的名字“陈家明”!!!

最后迫于无奈,boss就会拿一块火腿肠或者牛肉干把婉君引出去,直到下一个进门不长眼的把婉君放进来……

这样的情景每天大概会发生个十几遍吧……

今天boss问他的助理,就没有什么办法能让陈家明的狗不搞我么?

我们助理女王说,按照现在的销售业绩,别说家明的狗搞你,就是家明自己想搞你,你也得洗白白了躺在那让他搞。

然后我们boss就彻底绝望了……

今天下午下班之前,我居然看到boss蹲在门口和婉君说,你到底喜欢我什么啊,你说,我改还不行么,你倒是回去找你妈妈啊,老粘着我干什么啊,你说啊……

我觉得我们boss,大概,也许,可能,是疯了……

——————————————————————

脑洞菌不会写论坛体啊(ಥ_ಥ),留言的妹子们(如果有的话)请配合我一下啊!!!我下次更新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复制粘贴了呀!!!(我懒我知道)
 ╭(╯ε╰)╮╭(╯ε╰)╮╭(╯ε╰)╮

评论(31)
热度(3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斩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