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如牛毛,脑洞多如漏勺。
文笔完全废柴,逻辑几乎全抛。
开坑易,填坑难,啥时完结全靠缘。
萌点低,虐点高,傻白甜蠢性格糙。

穿越的佳明陈先生的另一个版本,穿成筛子的伪装者

时空的一边,明楼看着那个追着明台满屋子跑,一脸爱慕的喊“小叔”的阿诚心塞不已,许愿“天啊只要能把这个家伙弄回去我什么都愿意!!”

时空的另一边,阿诚一边糊那个自称狼牙鸽鸽主的大哥的熊脸,一边默默得想,等我再爽两天再回去嘛,平常了没什么机会看到这样的大哥……虽然只是长着大哥的脸,不过糊起来还是蛮爽的唉。。。。。

时空的再一边,导演陈家明先生对着镜子顾影自怜,“林无敌那种家伙都有男朋友了,我这么美,青春无敌美少年,怎么就没有男朋友呢??天啊给我一个男朋友吧!!一定要帅!!!”

于是第二天。

早上醒来发现自己被一群人围着的陈家明先生懵逼了……

卧槽这是什么鬼,为什么这群人都在看着我!卧槽这个一脸褶子的胖大叔是谁?!!长得挺帅不过保养的太差了吧!!看这皮肤啧啧啧啧,好想给他买面膜!!!边上的大妈倒是保养的不错,还有那个帅小哥,yoooooooooooooo,帅小哥!!小哥哥长得不错呀,有点像仙剑奇侠传的那个逍遥嘛!!!难道上天听到我的祷告给我送来的男朋友!??不过为什呢把他家人也送来了,哦不难道直接就见家长扯证了!!太快了吧!!人家会不好意思的啦!!!他们为什么都在看着我!!!还一脸期待的样子?!好啦好啦,叫就叫嘛!!真是的!!!

于是明家三姐弟在送走了靖王殿下后迎来了一个娇羞的翘着兰花指对着明大哥明大姐喊“爸妈”的小公举陈家明先生。

明大姐已经被喊过一次妈了所以这次表现得十分淡定。

明台已经被追着表达过无数次“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我好想你”了,所以这次表现依然淡定。

明大哥……懵逼中…………

“爸?爸!!!!!!!!!!呵呵呵呵呵呵……………………阿诚…………你快回来!!!!!”

ⅡⅡⅡⅡⅡⅡⅡⅡⅡⅡⅡⅡⅡⅡⅡⅡⅡ

这个本来是被婆主二选一中放弃的家明穿越情况之一,本来怕大家认为我是老干部黑(其实我真的是苏粉来着),想了想还是放出来好啦…………

反正都已经写好了,能骗几个赞就骗几个好了诶黑嘿嘿嘿嘿嘿嘿。

评论(21)
热度(217)
©白斩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