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如牛毛,脑洞多如漏勺。
文笔完全废柴,逻辑几乎全抛。
开坑易,填坑难,啥时完结全靠缘。
萌点低,虐点高,傻白甜蠢性格糙。

情迷假期 Un moment d'égarement 的哈蛋脑洞

为了卡索叔去看的电影,但是途中却一直在开哈蛋的脑洞,没办法谁让电影的主题是少女爱上爸爸的朋友,真的很配蛋哈啊!!!
顺说卡索身材真好啊!!!怪不得小姑娘倒贴好嘛!!!!情节也很搞笑啊,我边上的俩大妈都要笑背过气去了呀!!!!虽然我不太理解她们的笑点但是我自己也笑的很开心。。。。。。。

脑洞是这样的,lee并没有死加入KSM与harry成为好朋友,十几年后lee带着儿子eggsy,harry带着侄女roxy同时也是eggsy的好朋友一起去lee的老家度假。然后度假途中eggsy对爸爸的朋友,朋友的叔叔harry陷入深深的迷恋。
然后,按照电影发展,他俩就睡了。不要问我怎么睡的估计就像电影里一样情绪到了气氛来了蛋蛋又在各种勾引不小心叔没把持住就睡了。
其实我最想看哈蛋睡过之后eggsy对harry穷追不舍死缠烂打,harry一边被诱惑一边又对朋友十分愧疚的情节啊!!!什么半夜偷偷跑到harry床上睡啊,桌子底下调情啊,水中调戏啊,各种暗渡陈仓啊。lee正直的一无所知,harry挣扎的心慌意乱,eggsy追求的死皮赖脸。
然后lee发现有人睡过了他宝贝儿子,心痛至极,于是恳求harry帮忙找出那个睡了他儿子又狠心抛弃他的老混蛋,于是harry就在lee的眼皮底下被eggsy暗戳戳的勾引,又同时和lee各种找那个“老男人”的线索。
其实roxy早就发现了自己好友和叔叔的JQ,从一开始的反对,到最后帮助好友寻找真爱。
最后当然是happy ending啦,harry终于勇敢的承认内心接受了eggsy的感情向lee承认那个“老男人”就是他,lee在揍过自己的老友后给了他们祝福。
于是哈蛋二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end

评论(3)
热度(14)
©白斩糖 | Powered by LOFTER